首页 > 教育 > 正文
谁是小小故事王?学而思首届《我爱讲故事》活动报名啦
11-23 09:40:35 来源:重报都市传媒

宝爸宝妈们,你家宝贝喜欢给你讲故事么?喜欢和你分享幼儿园里的趣事么?学而思首届《我爱讲故事》活动·重庆站即日启幕!只要你家有3-6岁宝贝、喜欢讲故事,就可报名参加哦。除了神秘大奖,更有“21天提高表达力分享讲座”助力宝宝提升表达能力!

要听故事,也要讲故事

为什么要让宝宝学会讲故事?重庆站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看绘本、听故事,早已成为每个家庭每天必备的文化餐点,这也让很多宝贝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但是只听故事看绘本并不能提高孩子的表达能力、概括能力和想象能力。”该负责人说,“我们要宝贝们不仅要会听会认,更要会说会表达。”

要日常积累,也要舞台展示

孩子表达力的培养更多依赖于在家庭中耳濡目染。“学而思平时非常注重孩子们的语言表达,不同年龄段孩子有不同的教学方式。孩子表达力的发展,对其一生有着重要影响。”该负责人说,举办首届《我爱讲故事》活动,就是为3-6岁宝贝们提供一个优质舞台,让每个孩子的声音都有机会被听到,通过活动让孩子更加自信开朗。

要家长辅导,也要专业训练

据悉,参加活动的宝贝将获得专业指导助力——学而思特别推出了“21天提高表达力分享讲座”,宝宝们可以在该平台多多“修炼”,待“大功告成”再提交视频参与活动。

21天提高表达力分享讲座为宝宝精选了中文分级阅读绘本,整体分为3个阶段:输入阶段、看图说话、故事趣编,让宝宝在掌握常见词汇的同时,综合锻炼逻辑梳理能力,强化表达思辨能力。每天3分钟,21天见证宝宝表达力的进步成长。

作品要求

(1)故事题材不限,时间限定3分钟内

(2)内容积极向上,声音清晰洪亮,画质清晰

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活动报名二维码,即日起即可通过手机端提交宝贝讲故事视频。

2、每位宝贝仅限上传一条视频

3、视频标题格式为:视频作品名称+视频内容介绍+学而思教学点

图片1.png

活动时间:

第一轮视频征集时间:11月23日--11月30日

第一轮活动结果公布:12月7日

第二轮活动时间:12月17日

第二轮活动结果公布:12月21日

汇演晚会时间:12月24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