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汽车消费节在国博中心举行 相关路段有交通管制
11-23 09:46: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第九届重庆汽车消费节,于2018年11月22日至11月2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展区N3、N4、N5、N6、N7、N8展馆、北室外广场举行。

今(23)日,渝北交巡警发布消息,为保障展会期间国博中心周边交通秩序,警方已对部分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特提醒如下:

交通管制

展会期间(11月22日至25日)从早上6点至20点,禁止载重1顿以上的货车驶入国博中心周边道路。

车辆停放

1.VIP持证车辆、公交车、出租车从2号通道进入指定地点,VIP持证车辆在北区P1停车场或在靠近N2馆北区南环道依次停放,公交车、出租车在停车港下客后驶离。

2.其他持证车辆和社会车辆从1号通道进入从北区P2-P3-P4-P5-P6开始向南区P1-P2-P3-P4-P5-P6依次停放;在停车场停放满之后,可按现场交巡警及协勤指挥有序地停放在临时停车场内。

公共交通

1.乘坐轨道交通前往国博中心的观众可乘轨道6号线礼嘉站转乘国博专线,在国博中心地铁站下车,或乘坐轨道10号线在悦来地铁站下车。

2.乘坐公交车前往国博中心的观众可乘坐国博专线635路(鸳鸯—国博中心)、572路(同兴工业园—博览中心北)、685路(两路城南—博览中心北)在博览中心北站下车,或乘坐676路(金渝大道—仙桃数据谷)在威漫公园站下车。

另:展会期间,摆渡车将围绕国博中心周边道路循环摆渡,所有参展人员均可在任一摆渡车停放点上车到达会场入口。

交巡警温馨提示,悦来国博中心平交至6号通道正在施工,国博平交经6号通道方向道路封闭,对向车道单道双通。请进入悦来经国博平交前往参观展览的车辆途径此路段时,一定要减速行驶,注意观察引导标志和服从现场人员的指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