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财政部:对境外机构投资境内债市利息收入暂免征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
11-23 07:03:17 来源:上游新闻

【财政部:对境外机构投资境内债市利息收入暂免征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财政部公告,为进一步推动债券市场对外开放,自2018年11月7日起至2021年11月6日止,对境外机构投资境内债市利息收入暂免征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暂免征收企业所得税范围不包括境外机构在境内设立的机构、场所取得的与该机构、场所有实际联系的债券利息。 

【2018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发布,72个项目涉及多家上市公司】根据名单,示范项目包括联通(上海)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的“基于先进网络架构的工业互联网集成应用试点示范”项目、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工业云的江淮汽车网络综合改造与集成”项目、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的“全光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项目、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美的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等。 

【北京常住人口20年来首次负增长 城六区两年降74万人】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显示,2017年常住人口规模为2170.7万人,比2016年减少2.2万人,自1997年以来首次实现负增长。此外,两年来,城六区常住人口下降74万人,年均下降3%左右。报告中提出到,到2020年本市将再退出1000家以上一般制造业和污染企业。继续大力拆除违法建设,加快推进中心城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加大城六区集中连片棚户区改造力度。

【D&G在华重要销售渠道被切断:天猫京东等八大电商均已下架相关产品!】11月21日,意大利奢侈品牌Dolce&Gabbana(杜嘉班纳)因其创始人、设计师Stefano Gabbana的涉嫌辱华言论,取消了上海时装秀活动。事件发酵后,各大电商平台也迅速做出了反应。截至目前,京东旗下奢侈品平台Toplife、天猫已经无法通过关键字“Dolce&Gabbana”、“杜嘉班纳”等搜索到相关商品,其中包括天猫第三方店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