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智汇北碚”签约17个项目签约金额279.27亿
11-24 21:42:56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1124214205.jpg

11月24日,“智汇北碚”行动项目签约暨“碚有引力”产业聚才计划政策兑现仪式在北碚区海宇温泉酒店进行。现场签约17项目,签约金额279.27亿。

签约涉及多个领域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17个项目,涉及高新技术及先进制造、文化旅游、商贸服务、金融服务等产业。

“今天北碚与西南大学签约了校地合作智库共建、乡村振兴专项合作、校地党建工作联盟等项目,这些项目必将为推动北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了解到,今天现场签约的17个项目包括巴国文旅小镇项目、国防军事主题小镇项目、重庆北碚战略新兴产业专项基金项目、中美澳联合医疗大数据研究院项目、高端科学技术创新专项基金项目、深化校地合作的校地党建联盟、围绕北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的乡村振兴校地合作协议、北碚区政府与西南大学的智库共建项目、网站建设、APP开发项目、奔驰商务车定制中心及平行进口贸易公司项目、老九园餐饮项目、高端人力资源及现代农业众创空间项目、旅游产业股权投资基金项目、创投基金合作项目、温泉城养老产业远程监护设备和服务项目、新能源油电混合站建设项目、天堂鸟森林乐园国际休闲度假旅游区项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