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香港导演萧伟强病逝享年63岁 曾参与《霍元甲》《花样年华》等影片
11-26 08:51:17 来源:腾讯娱乐

今天凌晨,港媒报道,参与《霍元甲》、《花样年华》、《2046》以及成龙《十二生肖》、《尖峰时刻》等电影的导演萧伟强,昨晚在香港一家医院去世。

萧伟强的朋友、著名美术指导何剑雄转发了导演病逝的消息。消息透露,萧伟强去世时,女儿萧恩浓没有来和父亲告别。要知道,仅仅是几天前,朋友还为病重的萧伟强寻找他和前妻生的女儿萧恩浓,父女俩失去联系已经很多年。

离开人世前,萧伟强渴望见女儿最后一面。寻女信息发布后,佘诗曼等明星都转发“助力”。

萧恩浓可能在加拿大生活,短期内要联系上比较困难。现在看来,没能和亲生女儿见最后一面,是导演萧伟强的莫大遗憾。

而对于萧导的去世,电影人田启文直呼“真是遗憾”,并表示正和他家人安排追思会。为萧导祈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