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任正非小女儿接受专访:希望更独立 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11-25 13:55:50 来源:腾讯娱乐

图片

Annabel Yao(图片来自VPHOTO)

本次巴黎名媛舞会最受关注的莫过于Annabel Yao的露面。今年20岁的Annabel Yao是哈佛大学的二年级学生,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和Yao Ying的女儿。哈佛大学校友、艾问创始人艾诚携手云摄影VPHOTO,受邀抵达巴黎舞会现场独家专访,Annabel难得向公众袒露她的家庭和梦想。

图片

VPHOTO艾诚和Annabel Yao对话(图片来自VPHOTO)

艾诚:欢迎Annabel Yao。欢迎你来到巴黎名媛舞会。这个舞会很重要的意义是对家庭比较显赫、本人比较优秀的16到22岁的女孩,一个成人礼舞会。在你20岁之际,你有没有话想对父亲和母亲说的话?

Annabel Yao:首先是感谢他们这二十年来对我的抚养以及教导,把我培养成了今天的我。从今以后,我也是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加独立、更加为自己的每一个选择负责任。但是同时也不会过多地被父母约束,更加做出为自己负责任的决定,然后也会继续成为更优秀的人。

图片

Annabel Yao(图片来自VPHOTO)

艾诚:做一个自立的、自信的女人。你今年20岁,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年纪,那么如果我们预见未来,想想未来的二十年,你希望的美好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事业是做什么?

Annabel Yao:具体的事业我现在还不知道,但是我觉得可以有一份我自己喜欢的工作就好。20岁的她潜心学习,如今在哈佛大学本科二年级,攻读电脑工程和统计数据专业,且充满爱心的在给残疾人提供智能假肢的Brainco公司实习。最近,从未在媒体面前曝光过家庭生活的父亲任正非,为了女儿打破惯例,欣然接受为《巴黎竞赛画报》拍摄全家福。

图片

任正非和Annabel的全家福(图片来自VPHOTO)

原标题:VPhoto艾诚专访Annabel:巴黎名媛舞会上的中国面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