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4年前父母送走妹妹!如今姐姐听到妹妹的过往,瞬间痛哭流涕
11-26 10:41: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984年,四川宜宾的一个家庭,在已经有两个女儿的情况下,又生下了三女儿。老三出生后,母亲把她送人了。三十多年来,这位母亲一直生活在悔恨当中。

大姐二姐告诉第1眼-630记者,当时,重庆的一个工人家庭抱走了老三,对方的生活条件还算不错。但在不久后,就再也联系不上这个领养家庭了。

一家人寻找老三的事情在上个月有了转机。两个姐姐辗转打听到,妹妹小时候曾经在重庆渝中区大坪一带生活过。姐姐专门来到重庆寻找妹妹,或许妹妹心里怨气,不愿意出面认亲。

姐姐听说了关于妹妹的一段往事,瞬间痛哭流涕。是什么让从未见面的姐姐泪崩?点击置顶视频,观看完整新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遗弃女儿!让这个宜宾家庭后悔一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