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广州底价成交两宗住宅用地
11-23 13:41:45 来源:南方日报

11月22日,广州共成交2宗住宅用地,分别是黄埔区萝岗车辆段地块和茅岗路地块,总用地面积29.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3.9万平方米,成交总价87.1亿元。这两宗用地均以底价成交。

本次出让的土地中,萝岗车辆段地块为交通场站兼容二类居住用地,竞得人为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该地块要求受让人须自持不低于10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的住宅用于租赁住房使用。茅岗路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竞得人为北京盛世广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穗府〔2018〕12号)于今年8月10日印发实施,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过程(包括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和公共设施接入服务)全覆盖改革,通过减、并、放、转、调等方式精减审批流程,提升审批效率。其中“用地清单制”在本次出让的两宗地上实施,地块出让前市国规委已经向住建、民防、文物、安监、园林绿化、地震、通信等主管部门,以及水、电、气等公共服务企业征集了“用地清单”,明确了地块相关开发建设要求。该“用地清单”将在土地出让后提供给受让人,进一步为受让人开发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