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北渝北将再添一条南北快速通道 港城西路延伸段主线工程预计明年六月完工
11-25 07:39:36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81124155510

视界网消息,江北渝北将再添一条南北快速通道。记者从江北港城工业园区获悉,港城西路延伸段工程目前已经进入控制性节点工程——钢架桥施工阶段,由于钢架桥位于渝长高速的上方,施工方采取夜间施工的方式,尽量避免对交通的影响,预计一期主线工程将于明年6月建成通车。

微信截图_20181124155516

微信截图_20181124155522

港城西路延伸段工程位于江北区唐家沱,起于港城工业园区西路,止于唐栋立交北段,由港城西路延伸段主线和8个立交匝道组成,总投资4.56亿元。整个工程分为两期进行,其中,一期港城西路延伸段主线工程长约1.4公里,分为“两座桥”和“一段路”,目前正在进行的是2号桥——钢架桥施工。

据江北港城工业园区管委办工程部部长周祖勇介绍,港城西路延伸段工程一期主线施工将于明年6月完工,目前二期立交匝道的建设也在抓紧进行报件审批,预计将于明年年底启动。整个工程完工之后,届时将北向通过石港大道连接渝北区城市一横线,南向通过唐栋立交和规划中的匝道与渝长高速实现互通,形成江北唐家沱片区连接渝北区和南岸区的快速通道,以后园区的上班族,将不必绕行桂花湾立交,可以直接从五里坪立交进入港城工业园区,比现在节约10分钟以上时间。

视界网记者 杨威

原标题:港城西路延伸段主线工程进入钢架桥施工 预计明年六月完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