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警惕!路边免费掏耳朵,李婆婆被骗了八百元
11-25 17:04:0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诈骗方法无奇不有,掏耳朵都会骗你钱,因此你遇到下面这种情形,请多个心眼。

近日,李婆婆到沙坪公园内晨练,路过一个两名中年男子的小摊位时,看到很多人在排队掏耳朵,老人好奇上前一打听才知道这个摊位是免费检查耳朵,如果耳内有大的耳结(耳屎),就收取一定的费用;如果检查后没有,就不收钱。

李婆婆看了一会儿,发现掏耳结的人还不少,也坐下来让对方掏耳朵。结果不掏不知道,一掏吓一跳,摊主从李婆婆的耳朵里掏出两块黑乎乎的东西,并告诉李婆婆这东西幸亏掏的及时,否则会引起更严重的病变,造成耳聋。

李婆婆吓得赶紧给对方支付了800元,并回到家向儿子王先生讲述了事情的经过。王先生听了越听越觉得不对头,就找到该摊位拿手机拍了照片,随后到了下午和其它朋友谈到此事时,才发现被骗了,终于打电话报警。

民警告诉王先生,李婆婆肯定是被骗了,现在社会上有专门针对老年人以掏耳朵的方式进行诈骗的不法分子,并告知其平时要多提醒老人不要贪图小便宜,提高防骗意识。随后民警将王先生带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警惕!路边免费掏耳朵也能被诈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