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塑料姐妹情!趁闺蜜上班 女子盗取现金及首饰
11-25 17:33:32 来源:@南京零距离

@南京零距离消息,常州女子钱某报警称,家里来了小偷,被逮个正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钱某表示当晚她值夜班,突然接到朋友电话,说家里灯亮着,猜想可能遭了贼,钱某立即赶回家里,谁知,门一打开,看到的竟是自己的闺蜜章某。

章某不承认偷闺蜜的东西,还演起了戏。民警将两人带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章某才承认,那些东西确实是自己偷的,据她交待,得知闺蜜值夜班,就在前一天偷了钱某家门钥匙,进入钱某家中拿走5800元及几件首饰,之后发现箱子忘拿了,返回钱某家中被抓了个正着。

目前,嫌疑人章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原标题:趁闺蜜上班 女子盗取现金及首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