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千股跌停再现!沪指重挫逾5%创指跌近8%
05-06 15:01:10 来源:上游新闻

5月6日A股开启暴跌模式,沪指一度暴跌逾6.5%,深成指和创业板均跌超8%,1463股盘中触及跌停。

6日,两市大幅低开,沪指直接失守3000点大关,午后跌幅加大,沪指一度大跌逾6.5%,跌破2900点,各大指数全面下挫。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下跌5.58%,报2906.46;深证成指下跌7.56%,报8943.52;创业板指跌7.94%,报1494.89。

两市3466只个股下跌,其中1055只个股跌停,跌幅大于7%的股票达2347只,跌幅5-7%的622只,可喜的是两市竟有包括科融环境等27只股涨停。

从板块来看,5G概念、软件服务、云计算、物联网、券商股等跌幅居前,其中5G大跌逾9%几乎“跌停”,券商股超20股跌停。

然而,万绿丛中一点红,A股人造肉概念股逆市走强。消息面,有“人造肉第一股”之称的Beyond Meat5月2日正式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收盘时较发行价上涨163%,创下近年来美股IPO的最佳表现。

今日,A股人造肉概念股逆市走强,双塔食品、哈高科、维维股份、丰乐种业等多只个股涨停。人造肉概念股的强势拉升,也带动了农业股的走强,宏辉果蔬、金健米业、农发种业、登海种业等也纷纷逆市飘红。

相关报道详见证券频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