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1岁张敏或将复出,年过五旬皮肤没有一丝皱纹,高颜值惊艳众人
05-06 15:46:00 来源:东方号娱乐

东方号娱乐消息,张敏是不少网友心中的不老女神,当年她在《倚天屠龙记》中那回眸一笑百媚生,这一回眸不仅让张无忌从此沦陷了,也让大家记住了张敏,至今无人可取代。今年已经51岁的张敏已经淡出娱乐圈多年,而且她本人很注重个人隐私,私生活十分低调神秘,近日有媒体晒出一张她的近照,颜值依旧惊艳!

loading...

loading...

5月6日有媒体拍到张敏趁着五一假期返港探亲,当天她穿着一件黑色风衣,头戴贝雷帽,搭配了一副墨镜,整个人看起来气场十足,相当美艳,虽然已经年过五旬,但是张敏保养得很好,脸部几乎没有任何瑕疵,与年轻时候的模样几乎没有任何差别。

loading...

张敏如今已经淡出娱乐圈多年,她私下里信奉佛教,近年来嫌少出来拍剧,但是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张敏表示会考虑复出,因为从佛教上来说,每一样事业都做得好,才会变得完美。

loading...

loading...

虽然张敏的这套说辞让人感到有些疑惑不解,但是如果有生之年能够看到她再次复出拍戏,真是一件激动人心的好事情。

loading...

张敏出演过许多经典的角色,除了前面提及的赵敏以外,她在与周星驰合作的《武状元苏乞儿》中扮演的如霜,美艳十足一颦一笑都分外迷人。

loading...

在电影《赌圣》中张敏所饰演的绮梦,真的是美得一塌糊涂,艳中带柔,动作戏干净利落,别说是星仔为她神魂颠倒,连我们这些观众也为之痴迷。

loading...

在《逃学威龙》中张敏扮演温柔端庄的女教师,她更是被网友誉为“史上最美女教师”……

loading...

loading...

张敏出演过的经典电影真是不胜枚举,她是圈内为数不多颜值和演技并存的实力派代表,期待着张敏再次复出的好消息,也期待着她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原标题:51岁张敏或将复出,年过五旬皮肤没有一丝皱纹,高颜值惊艳众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