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晓松晒照:年轻时像吴亦凡,吴亦凡喊话:您怎么有我照片?
11-25 20:15: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高晓松在《奇葩说》中提到自己年轻时候的样子,他表示自己年轻时候和吴亦凡非常像,这句话遭到了网友们的调侃。24日晚,高晓松微博回应此事,而吴亦凡也调皮回复了高晓松。

WX20181125-200012.png

《奇葩说》中高晓松自称年轻时像吴亦凡

在近期的《奇葩说》中,高晓松自称年轻时像吴亦凡后,有网友吐槽这是吴亦凡被黑得最惨的一次,不过也有网友调侃吴亦凡“长大后你就成了他”。

高晓松与吴亦凡

高晓松与吴亦凡

节目播出之后,高晓松发了一条微博并配上自己年轻时候的照片,他称:“再次重申我在节目里说的话都是为了辩论的立场哈,并不代表本人观点。”

image.png

高晓松微博截图

高晓松发此条微博“澄清”的时候,还配了自己年轻时候的帅气照片。这条回复的微博再度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而细心的网友发现,在高晓松这条微博的评论区中,吴亦凡本尊现身了,@Mr_凡先生调皮的评论,“您怎么有我照片?”

高晓松回应自称像吴亦凡 吴亦凡调皮回复

吴亦凡评论

吴亦凡回应高晓松,再度成为被微博热搜话题。有网友调侃,“凡凡这是自我认证吗?”也有网友笑称,“在看到本尊都出面回应盖章高晓松后,你们还敢嘲笑矮大金紧老师的颜值吗?”

资料来源:@Mr_凡先生、@高晓松、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