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兰克福车展:宝马M5 首发限量版
09-13 09:12:14 来源:太平洋汽车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M5 首发限量版(First Edition)正式亮相。新车基于使用了CLAR全新平台的全新宝马5系改装而来。全球限量400台。

新一代宝马M5延续了欧洲豪华车的惯例,在推出全新或者换代车型的时候,第一年内都会限量发售一批“First Edition(首发版)”。该车采用了特殊的暗红色车漆,官方命名为Frozen Dark Red,搭配高光黑色中网、4出尾排和全熏黑20寸轮毂。车内配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和首发限量铭牌,白色全皮座椅搭配红色缝线。

宝马1_meitu_1.jpg

作为M部门出品的正牌货,前脸自然是凶悍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加身,外加三色“M”标识、车尾后扩散器、四出的排气,都是对后车的有力震慑,同时,又有了新样式的M轮毂出现,标配为19寸,制动系统为前6后单活塞卡钳。

对于换代后的5系,许多人都是赞不绝口。更加年轻的设计语言,更豪华的内饰,更轻量化的车身,更优秀的操控等等赞美。全新宝马M5就是源于换代后的标准轴距5系(G30),外观比普通版5系更加凶狠。

新M5车身尺寸4965/1903/1473mm,轴距2982mm。为降低车重,采用了铝制前盖、碳纤维车顶,整备质量为1855kg。

M5首发版全球限400辆,售价较标准版上涨19500欧元,将于今秋开启预订,2018年春交车,6月结束生产。

宝马2_meitu_1.jpg

新一代宝马M5搭载重新调校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441kW(600PS),最大扭矩750N·m。此外,新一代M5配备全新的M xDrive四驱系统,车辆启动时,默认为四驱模式。可在后驱、四驱、运动四驱之间切换。在新的8AT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配合下,新车0-100km/h加速3.4s、0-200km/h加速11.1s。标准版的极速被电子系统限制为250km/h,选装M Driver套件极速可至305km/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