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C6/标致408被召回 涉及2317辆
09-21 08:42:1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部分东风雪铁龙新款C5、东风雪铁龙C6、东风标致408,共计2317辆。

学_meitu_1.jpg

召回范围:2017年8月15日至2017年8月29日生产的部分东风雪铁龙新款C5、东风雪铁龙C6、东风标致408,共计2317辆。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轮胎装配设备原因,在装配过程中轮胎气密层可能会损伤,极端情况下出现轮胎漏气,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轮胎,以消除安全隐患。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特约销售服务商主动与所有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召回事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