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三款进口新车预告 轿跑/SUV/MPV都有
11-01 09:23:18 来源:太平洋汽车

近日,我们得到了起亚官方的新车预告,起亚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共三款进口车型,分别为起亚Stinger、索兰托L 2.0T柴油版及MPV车型嘉华国V柴油版。

全新Stinger

此前起亚就已发布了Stinger(毒刺)车型的官图,Stinger基于起亚GT4 Stinger概念车灵感元素设计而成,前脸则继承了起亚家族式的“虎啸”前脸并采用了LED大灯,整车运动质感非常浓烈。有消息流传,新车同样有望在2018年前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

起1_meitu_1.jpg

外观方面,基于起亚GT概念车打造的起亚Stinger外观沿用了轿跑车型低矮动感的造型。新车采用溜背设计,其虎啸式前脸极具攻击性。发动机舱进气口以及前翼子板上的进气口进一步增强新车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让人敬畏三分。尾箱采用了掀背式启闭设计,时尚潮流GT范尽显。

起2_meitu_1.jpg

尺寸方面,起亚Stinger长宽分别是4800mm/1870mm,轴距为2900mm。此外,标准版车型轮胎规格为225/45 R18;而GT版车型将匹配规格为225/40 R19的轮胎,并配备前四后二活塞卡钳制动系统。

车内,新车采用大片皮革材质覆盖,中控台上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炮筒式设计。新车搭载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一键启动、自动分区空调、以及电子手刹等均系数配备。比起凶悍的外观,新车内饰似乎更加偏向豪华发展。而为了突出运动感,起亚Stinger的仪表盘显示屏上将会显示转弯G值以及圈数等数据。

动力方面,标准版车型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为190kW(258PS),最大扭矩或为352N·m。GT版车型则搭载3.3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72kW(370PS),最大扭矩为51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后驱和四驱版车型可选。据悉,GT版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5.1s。

索兰托L 2.0T柴油版  

此前起亚于本土市场发布了新索兰托(中规版称“索兰托L”)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细节和内部配置进行了全方面的调整和升级,同时换装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3_meitu_1.jpg

外观方面,新款索兰托L的前格栅由现款车型的黑色网状设计变为了新的短镀铬线式设计,搭配全新的全LED大灯组和与KX5车型相似的四灯泡式LED雾灯。与此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中央的进气口也采用了新的线条,搭配下方的银色护板,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富有设计感。

车尾方面,新车换装了内部更加复杂的全新LED尾灯组,同时后扰流板和单边两出式排气也经过重新设计。新车还换装了一套亮面镀铬轮圈,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豪华感。

起4_meitu_1.jpg

内饰方面,新款索兰托L同样经过了一些升级。从图中来看,新车换装了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变化不大,主要改变集中在了中控系统和空调控制区域的调整,其中中控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分区自动空调控制区加入了电子显示屏,挡把造型也有所调整。此外,新车的皮质座椅还采用了全新的缝线设计,看上去更加具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海外索兰托柴油版均搭载2.2T柴油发动机,而此次即将进口的新款索兰托L 2.0T柴油版的具体参数我们尚未得知。起亚官方表示,2.0T柴油版本会在提供足够动力的情况下,降低车辆油耗。

嘉华 国V柴油版

起亚嘉华国V柴油版基于起亚Grand VQ-R平台打造,采用了起亚最新家族虎啸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配有多幅条装饰,车身线条饱满,并采用了侧滑门设计。新车将配备HID氙气大灯、LED( 20颗LED)示位灯和18寸铝合金轮毂,整体来看,新车体现出浓郁的商务风格。(配图为现款起亚嘉华)

起5_meitu_1.jpg

起亚嘉华国V柴油版为一台7座MPV车型,车内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新车长宽高为5115/1985/1790mm,轴距达到了3060mm。

内饰方面,和主流MPV的设计略有不同,新嘉华的中控台设计与轿车一致,并无中间通道,在视觉上更有亲和力一点。而中控更多设计也采用了大量家族化元素,并采用与K4同款的方向盘,设计和色彩搭配更有运动的氛围,相比同级别的竞争车型也略年轻一点。

起6_meitu_1.jpg

新车有望继续搭载现款嘉华柴油版车型的动力,现款嘉华柴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kW(200PS),峰值扭矩440N·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