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19款荣放特装版倾情上市,开启梦想新时代
09-27 13:22:04 来源:重庆晚报

十五年,足以让一个人功成名就,也足以让一款车深入人心。一汽丰田陪伴用户十五载,以卓越品质和贴心服务赢得了数百万用户的信赖与认可。为了感恩与回馈消费者,为了更好地陪伴用户再出发,9月25日,2019款荣放特装版在一汽丰田“感恩15载,驭梦前行”品牌发布会中倾情上市,售价18.98万起。

1.jpg

每个人都有梦想,从梦想的诞生到坚持实现梦想,需要坚持初心,需要务实态度。一汽丰田与用户风雨相伴的十五载,就是坚持实现梦想的十五年。正如发布会现场的一位车主所言:“从对RAV4心动,到努力赚钱将它开回家,再到陪伴我这8年,RAV4荣放见证了我的奋斗。它在我奋斗的路上,从来没掉过链子,就像老伙伴一样。”

2.jpg

十五年,国内汽车市场足以沧海桑田。从好用、耐用,到情感连接与满足,一汽丰田在以梦为马、驭梦前行的路上从来都没有停歇。消费者的需求在变,一汽丰田提供的产品与服务也一直在“至真致极”的路上踏实前行。

3.jpg

2019款荣放特装版上市发布时,现场一位90后车主动情地说:“因为荣放的缘故结识了现在的妻子,如今就想入手一辆具有纪念意义的特装版送给妻子,应该特别浪漫……”

RAV4荣放自上市至今,收获大批拥趸。此次推出的2019款荣放特装版,除了传承“城市SUV鼻祖”的底蕴,同样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和品质追求,是一汽丰田在品牌成立15周年之际给广大用户的一个惊喜。

4.jpg

2019款荣放特装版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是2.0L先锋版,售价18.98万、2.0L风尚X限量版,售价20.48万。

5.jpg

特别是2.0L风尚X限量版,增加了用户呼声极高的LED大灯、日行灯、自动远光等配置,增加了熏黑轮毂,更显越野性外观的动感气息。而内饰增加了高配仪表并带有4.2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器、电子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配置,让用户获得更具科技感的驾驶体验。

6.jpg

用户的需求,从来都是一汽丰田孜孜以求的目标。更紧密地拥抱客户,感知客户的内心,“至真致极”,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一汽丰田的风雨十五载,就是以感恩之心和求真务实的态度为用户提供极致产品与服务的十五年。

每个人的奋斗路上,都有困难、有孤独、有挫折,但也有陪伴。荣放陪伴用户一路前行,见证了用户的灰暗时刻,也记录了用户的荣耀时光。“从刚工作凑钱买了荣放,到如今孩子都能打酱油,荣放几乎见证了我生命里最重要的大事件。荣放安全、可靠,让人放心,感谢它。”一位80后车主在发布会现场略带调侃地表达了他的感情。

十五周年是一个节点,也是一汽丰田再次出发,开启新时代的起点。以“至真致极”的态度求真务实,并永怀感恩之心,一汽丰田必将给用户更极致的体验。为感恩和回馈消费者,一汽丰田升级推出惊喜优惠,现在入手荣放,只需首付5万起,2年0利率。若20%首付,则可享受24/36期低利息,更有置换和保养大礼可享,各地4S店更有诱人优惠。快行动,让荣放陪你踏实前行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