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她活动 > 正文
美人如莲,花开铜梁!这个国庆,让重庆小姐超级大赛点燃龙舞之乡!
09-26 18:04:16 来源:新女报微信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

十里荷风举,菡萏开铜梁

10月1日—10月6日

重庆小姐超级大赛盛大启幕

美人美景交相辉映

龙舞花海精彩纷呈

这一场赏心乐事,这一场美色盛宴

你,可愿赴约?

9月9日,由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和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铜梁区旅游局、安居古城华夏文化旅游公司、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承办,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和重报集团旅游发展中心等执行的“2018中国·重庆小姐超级大赛暨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正式开启报名通道,近300美人迅速集结,引发观众投票热情,短短十几天,“万票户选手”喜提5人,最高票高达17623!

如此来势汹汹的对手,就问擂主们慌不慌!擂主是什么意思?原来重姐超级赛是在上半年“重庆小姐”赛事的基础上,特邀历届重庆小姐获奖选手强势回归,与2018年网络票选的突围人气选手进行超级重姐擂台赛。

据悉,重姐超级赛目前已经锁定重庆小姐大赛2014年亚军孙筱喻,2015年冠军彭诗茗,2016年冠军成婷,2017年冠军王依涵,2018年冠军骆虹宇、亚军陈东阳……空前阵容集结成军,美丽大战一触即发!

左起依次为:孙筱喻、彭诗茗、成婷、王依涵、骆虹宇、陈东阳

重庆小姐大赛自2009年创立以来,已成功举办过9届,被誉为中国西部第一选美赛事。今年,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赋予赛事更深刻的文旅内涵,举全媒体之力,将重庆小姐大赛进行品牌升级蝶变,重磅推出重庆小姐超级大赛。

“中国龙舞之乡”、美人铺天盖地,文旅品牌强强联手,美力超乎想象!

2018重庆小姐冠军骆虹宇

一支明艳的弗朗明哥

她说自己是一瓶刺激的汽水,摇晃越厉害越喷发。然而在我眼里,她是一支弗朗明哥,明艳如火,烈火如歌。

昔日重庆小姐总决赛,一袭红衣,轻易博得满堂彩。

骆虹宇盘靓条顺,走秀与才艺又表现不俗,走到哪里都是人群焦点、C位女孩。

如今带着2018重庆小姐冠军的光环,再战重庆小姐超级大赛,就不怕折戟沉沙,无法捍卫冠军荣耀?

左起:2018重庆小姐季军李笙瑗、冠军骆虹宇、亚军陈东阳

她的回答从容坚定,尽显大将之风,“每个对手都有威胁,但是在我的字典里,没有最高荣誉,只有更高荣誉。与高手过招,无论输赢,都是最好的礼物。”

女孩说最爱铜梁热门旅游地安居古城与荷和原乡,菡萏(handan)是荷和原乡最美的元素,拍照效果一百分

2017重庆小姐冠军王依涵

一颗与众不同的黑珍珠

王依涵最近一次亮相,刚好是2018重庆小姐总决赛,她来为骆虹宇加冕。弹指两个月过去,两位冠军即将在重庆小姐超级大赛的舞台同框争艳,光想想就是火花四溅的场面。

重姐超级赛众美汇聚,王依涵不见得是最美的那个,但一定是“最黑”的存在。她一身健康的小麦色,彰显明晃晃的生命力。

王依涵去年以“黑珍珠”的名号闯荡赛场,大杀四方

“不用活在别人的眼光里,不是只有白白净净、文静瘦弱才是美,黑也可以黑得好看。我专门去晒皮肤,在舞台上表演拳击操,结果拿到了冠军。所以你看,比起千篇一律的单一审美,找到独特的风格更加重要。”王依涵说。

相比与众不同的台风,姑娘的硬照表现也无比大气。▼

天生不白不高不瘦不等于不美,就冲这句话小伙伴们也要为“黑珍珠”爆肝投票哇

重庆小姐超级大赛落户龙舞之乡铜梁,无缝嫁接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整个主题基调会不会偏向古风?贴着时髦标签的王依涵是否能再下一城?

王依涵倒不是十分看重结果,“享受聚光灯吧!”电话那头,是她爽朗豁达的大笑。

我们叫她“黑珍珠”,一年过去,她把自己沉淀成了一颗星星,“看似很弱很小,却能点亮黑夜。”

2016重庆小姐冠军成婷

一只奋力往前的小乌龟

2016年,舞台经验几乎为零的理工女成婷,击败众多强敌,一举夺得重庆小姐冠军,惊掉了很多人的下巴。

在学校,成婷火成了风云学姐,有冠军身份加持,借势入圈做个演员或者模特,应该是一件再水到渠成不过的事情。然而,她却沉下心读研去了,选的还是水利工程,还是重庆交大。

左起:2016重庆小姐季军高淑媛、冠军成婷、亚军黄霜

成婷说,“多读点书总没错。读研越读路越窄,因为排除了很多岔路,劲往一处使,目标更清晰。”

但,大概没有女孩子能够抵挡五光十色的诱惑,重庆小姐的舞台,就是瑰丽的造梦之境。从最开始脸色卡白全身发抖,到现在自如掌控全场,走秀和比赛于成婷而言,是很有新鲜感、很有挑战的冒险。

问怕不怕保不住冠军头衔,怕不怕输给后起之秀,“记得有个奥运冠军曾经说过,从台上走下来那一刻,成绩就清零了。世界冠军尚且如此,我有什么身段放不下呢?”

“平凡”——几乎是成婷每次接受采访的高频词汇。这个重姐舞台上气场全开的冠军女孩,一度敏感自卑,“我不够天赋异禀,也实在算不上很漂亮,最大的优点就是懂得朝着一个方向坚持不断的发力。我很喜欢龟兔赛跑的寓言故事,愿意做那只笨笨的乌龟。”

重庆小姐就是有这样的魔法吧,让每只平凡的“小乌龟”,做自己的超级英雄。

国庆就不要堵在去远方的路上了吧,来看大美铜梁,来见证平凡女孩的高光时刻。

重庆小姐历届冠军守擂,迎战八方美人

美丽战书,你敢接吗?

2018重姐超级赛报名通道仍未关闭

身怀美貌的小姐姐们

来吧!写下你的名字!

去战胜对手!

不用问魔镜,你就是最美丽的人!

大赛设置26个奖项

总奖金额超10万元

冠军5万元,亚军2万元,季军1万元

冠军获得“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称号及奖杯、证书

单项奖3名:奖金3000元

最佳人气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才艺奖

十佳奖10名:奖金2000元

优胜奖10名:奖金1000元

长按识别二维码报名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详情

赛事安排

10月1日|海选(50进20)

50位网络人气选手集结铜梁安居古城进行海选PK,通过自我介绍、形体展示、评委问答等环节展示,综合评分前20名进入突围赛

海选投票:9月9日至9月28日0点,一个ID每天免费为一个选手投5票

10月2日-6日|重姐带你游铜梁暨主题大片拍摄

在网络主播带领下,突围选手以抖音、微视频等形式参加“重姐带你游龙乡”直播体验秀活动,并拍摄主题大片。

突围赛投票:10月2日1点至11月11日0点,人气投票计入现场分值,直接加分

11月11日|突围赛(20进10)

20强选手在奇彩梦园展开美丽大逃杀,通过自我介绍、景区讲解、才艺展示、创意时装秀等环节争夺10个决赛名额。

12月30日|重姐入城仪式及总决赛(16强PK)

突围赛晋级的10位选手和6位历届重姐获奖选手前往铜梁,举行入城仪式,展开终极角逐。

总决赛投票:11月12日1点至12月30日0点,人气投票计入现场分值,直接加分

原乡风情,大美铜梁

中国龙舞之乡,国庆见!

特别鸣谢

大赛唯一指定礼服品牌

Grace国际奢华晚装

大赛指定饮用水

涵养泉

大赛唯一指定泳装品牌

欧丽丝

大赛唯一指定化妆造型学校

重庆市粤港芭莎美业教育集团

大赛唯一指定摄影机构

森语摄影

大赛指定视频创意摄制机构

小墨鱼文化

大赛唯一指定旗袍品牌

綦美人

文丨首席记者 龚正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