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用行动,回到懂你的地方
05-27 17:54:22 来源:上游新闻

近年来,汽车行业发展迅速,人们对用车体验的需求早已不仅限于硬件。豪华汽车品牌率先扭转理念,从投身硬件到逐渐升级客户服务,落脚于消费者所想所需,让“豪华”不仅是高端汽车的代名词,更是消费者的实际体验。实现从产品到服务无处不在的豪华体验的关键究竟在哪里呢?

笔者认为是消费者对于一个品牌发自内心的信赖感和认同感,而这建立的前提是企业时刻关心消费者需求,真正做到懂客户。举个例子,你如果去一家高端商场购物,其奢华的装修、丰富的硬件设施固然能给人带来直观的豪华感,而在此基础上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宾至如归的服务体验,更会让你充分享受到购物的愉悦,从而建立对品牌的信赖感,这种信赖便让豪华感能够深入人心。

所以说,只有用心去关心消费者,懂他们的需求并付诸行动,才能获得这种可贵的信赖。汽车作为大宗消费品,其重服务的特点,使它相比一般消费品有着较长的商品消费周期,从保养到维修,客户服务是体现一个汽车品牌价值的重要环节。

作为世界上诞生的第一个汽车品牌,有着汽车发明者称号的梅赛德斯-奔驰,经历了百年的洗礼,一直保持着一线豪华汽车品牌的地位,相信这与他们坚持客户为先,坚持关注客户的切实用车所需密不可分。

说到这里,笔者顺便给奔驰车主带来一波福利。据了解,即日起至12月31日,车主前往参与活动的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进行车辆维修服务,每张工单使用的原厂维修类配件产品,每满1000元即可使用260元电子优惠券,详情大家可以咨询当地授权经销商。

在售后维修的硬件上,奔驰的原厂配件在交付使用前都经过严格的质检程序,以确保使用了这些配件的梅赛德斯-奔驰车辆能够安全可靠。原厂配件还采用统一的一次性全息图封装,并享有24个月保修期(易损耗零部件除外)。

此外,奔驰在维修工具方面的使用也是追求卓越,独具匠心。众所周知,在对汽车零部件进行更换时,扭力过大会超出其承受极限,造成不可逆的损伤,扭力不足则会导致松散掉落,埋下安全隐患。而奔驰使用拥有扭矩刻度的扭力扳手,确保力度可准确到分厘,每一处螺丝的松紧都恰到好处。再以属于高精密设备的高压喷油嘴为例,拆装高压喷嘴需要极高的配合度,才能精确转配。奔驰使用相匹配的专用工具并配合精细操作,使配件不受损且喷油嘴喷射角度准确定位,令发动机发挥完好如初的性能。

而在客户服务的软件方面,奔驰建立了完善的培训认证体系,帮助在华授权经销商培养认证技师人才,确保每一位技师都拥有专业的知识储备和真挚的服务热忱,懂奔驰车,更懂奔驰车主。5000辆车辆维修与保养历练,100小时在线培训、600小时团队技术交流、1000小时面授课程,并通过高难度系数的认证考试层层筛选,才能成就一位梅赛德斯-奔驰认证技师。

认证技师通过严苛的标准化维修操作流程,借助专用设备,可以准确诊断并发现车辆安全隐患,确保维修后车辆的安心使用。奔驰的标准化维修涵盖110项课题,使奔驰在中国市场实现的首次修复率位居其全球市场前列,进一步赢得车主的信赖。

奔驰严苛的零部件质检供应体系,先进维修工具的精确使用以及完善的人才培养和标准化流程规范,都是时刻立足车主所需,替车主着想的真诚体现。也正是因为奔驰用实际行动赢得信赖,才有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回到“懂你”的地方,毕竟彼此了解,才更安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