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赶快跟着我!”民警为救护车开道,6分钟将车祸伤者送到医院
05-27 17:19:54 来源:渝北交巡警

渝北交巡警消息,与时间赛跑,为生命开道!昨日,渝北交巡警开启生命绿色通道,迅速将一交通事故伤者送往医院,为伤者赢得宝贵的救治时间。

5月26日上午8时许,渝北交巡警接到报警称,同茂大桥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受伤。接警后,民警立即联系120并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开启生命绿色通道

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后,120救护车随即赶到。事故伤者处于半昏迷状态,情况危急,必须马上送医救治。由于此时正处上班高峰期,同茂大道出现拥堵,时间就是生命,民警立即将情况报告支队指挥室,请沿途民警配合开启生命通道,并驾驶警用摩托车为救护车开道。

赶快跟着我!”民警向救护车司机喊话后,便立即拉响警笛、开启警灯,风驰电掣般地往医院赶去。一路上,民警不断通过喊话器提醒前方车辆注意避让,沿途执勤民警加强指挥管控,为救护车打通绿色通道。

6分钟平安到达获救治

在民警的护送下,平时高峰期时段用时需20分钟的路程,当日仅用6分钟,救护车便到达渝北区人民医院,为伤者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经及时抢救,伤者得到了有效治疗,身体状况逐渐稳定。伤者家属非常感激民警为生命护航,随后向渝北交巡警打来电话,感谢交巡警帮助,挽救了生命。

原标题:与时间赛跑,为生命开道!渝北交巡警紧急护送伤者就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