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收养?那一定要来英国这所大学参加“泡沫狂欢”
10-28 23:01:28 来源:参考消息

1.jpg

参考消息网消息,据德国《明镜》周刊网站10月23日报道,圣安德鲁斯大学传统上的新学期将以一场泡沫狂欢开始:新生进行剃须泡沫大战。图为这是一个滑稽的仪式——但有着数百年历史: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的“葡萄干星期一”于每年11月举行。

2.jpg

现在的传统是,高年级学生为新生缝制彩色服装参加校园游行,然后,新生举行剃须泡沫大战。

3.jpg

根据这一传统,新生由高年级学生“收养”。“学术之母”或“学术之父”作为新生的联系人帮助他们适应大学日常生活。

4.jpg

这个苏格兰小城沉浸在一种家庭氛围中:过半数居民是大学生。

5.jpg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也曾在这所大学就读:威廉攻读地理学,凯特攻读艺术史。

6.jpg

圣安德鲁斯大学历史悠久:它于1413年成立,是英语世界中仅次于牛津和剑桥的第三古老的大学。

7.jpg

笑一笑!如此美妙的时刻,就连警察也不好意思拒绝帮忙拍照了。

8.jpg

二年级以上的学生通常只能参与为泡沫大战拍照。

9.jpg

这个传统最初是新生向高年级学生赠送一磅葡萄干,以感谢他们引导新生开始大学生活。

10.jpg

活动是为了向“学术家庭”致敬,这是圣安德鲁斯大学的一项传统。

原标题:求收养?那一定要来英国这所大学参加“泡沫狂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