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镇禁止死亡!原因你绝对想不到
02-25 16:25:47 来源:参考消息-奇趣潭微信公号

参考消息-奇趣潭微信公号消息,在这个世界上竟然有一个地方禁止死亡。




有的人可能会说,死亡也不是我们说控制就能控制的啊。

这个规定太奇葩了!

然而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这个小镇真实地存在,就位于挪威,名叫朗伊尔城

是斯瓦尔巴群岛上的一个采矿小镇,

约有2000人口。

▲小镇地理位置示意图(英国《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这个挪威群岛从1950年开始实施这项怪法,当时人们发现埋在永久冻土下的尸体没有腐烂。

▲环绕小镇的山脉(盖帝图像)

1918年,西班牙流感病毒在全世界导致数千万人死亡,

小镇就埋葬着不少西班牙流感患者。

▲资料图片:美国遭遇西班牙流感疫情(英国《每日邮报》)

为了阻止疾病蔓延,政府禁止人们死在这个小镇,小镇可能是全世界最北部的一个有人居住区,当地的奇特环境也为科学研究提供了便利。

▲小镇资料图片(盖帝图像)

研究人员从一些尸体中提取流感病毒的样本,以便对西班牙流感进行研究,防止出现类似疫情。

▲资料图片:小镇中心区域(盖帝图像)

有的人可能要问,那人快死了怎么办?

据研究人员讲,后来,如果有人看上去快要咽气了,人们会尽一切努力把他送到大陆去,反正不要留在岛上就行……

原标题:这个小镇禁止死亡!原因你绝对想不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