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赋能添彩|一说“饿了”有“人”自动带你到餐馆,来感受智慧交通下的未来汽车
09-14 22:20: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开栏语

未来的智慧生活是怎么样?大数据智能化将对人们的日常衣食住行带来何种影响?围绕“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即日起,上游新闻记者通过体验的方式,每天选择一个展现数字生产生活的场景,通过镜头让市民在线上也能感受数字生活带来的改变。

9月14日,镜头聚焦“智慧交通”,舒适的乘坐环境,语音表达目的地即可自动前往,说饿了智能“汽车人”还能带你自动前往饭馆。一起跟随记者来感受未来交通出行,以及未来汽车的乘坐所带来的各种便利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张锦旗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