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加州视察山火灾情再飚“金句”:等着天气转凉吧 引网友群嘲
09-15 17:05:50 来源:青蜂侠Bee

@环球网消息,山火持续数日肆虐美国西海岸,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总统在加利福尼亚州与当地官员召开会议,加州官员强调,近年来加州气温升高,气候变化是导致野火肆虐的主要因素。加州自然资源部长韦德•克劳福特(Wade Crowfoot)表示,特朗普和加州官员一致认为植被管理需要成为关注的重点领域。但克劳福特还认为,如果只“把头埋在沙子里”,忽视气候变化的因素,将酿成大错。而特朗普则在“气候变化对山火的影响”上表示怀疑,据他预测,天气将很快转凉。

原标题:气候变暖加剧山火肆虐?特朗普有些“不信”:天气会转凉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