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缤纷港·美丽渝”艺术展亮相山城
09-15 20:01: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915191013.jpg

9月11日,记者获悉,由重庆市文化旅游委、重庆市政府港澳办、渝中区政府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重庆联络处联合主办的“缤纷港·美丽渝”艺术展览在渝中区PARK108国泰优活城市广场隆重开幕。

此次展览通过轻松活泼的手法,以香港著名设计师麦雅端设计的卡通人物“法天娜”从香港到重庆游览为主题,串连出香港和重庆不同的旅游地标场景,以此介绍重庆和香港的美食与美景。本次展览旨在通过绘本设计风格展品,向市民呈现出香港的艺术创意和渝港两地文化旅游特色,以此更好地推动渝港两地在艺术和文化领域的深入交流。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20日,全程免费对公众开放。

近年来,重庆市文化旅游委与香港特区政府驻重庆联络处通过联合举办“山水间”渝港民乐交流音乐会、渝港戏剧名伶汇演、渝港“金锁记”汇演等不同形式的文化活动,有效促进了渝港两地的文化艺术交流,有力带动了两地旅游交往和游客互访。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渝港两地在疫情防控稳定的情况下举办这样一个展览,就是希望持续推进渝港两地了解,进一步推动两地文化相交、民心相通,为下一步恢复正常的文化旅游交流打下坚实基础。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