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稳就业、保就业,四川人力资源服务业能干啥?来看这场论坛怎么说
12-03 19:48:54 来源:封面新闻

在稳就业保就业方面,四川人力资源服务业能做些什么?12月3日,“促进‘六稳’‘六保’人力资源服务协同发展论坛”在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都人才园)举行。

围绕“创新协同 稳保发展”这个论坛主题,来自全省人社系统的相关负责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代表、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代表、以及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院所代表齐聚一起,展开了一场热烈的头脑风暴。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论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构建“4+6”现代服务业体系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要求,共同营造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在论坛现场,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叶华、省社会科学院学术委员、研究生学院副院长柴剑峰、上海外服(四川)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产业园分公司总经理张东辉、瑞人云联合创始人CGO钟梁艳四人分别就《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疫情之后的就业问题》《灵活用工和劳动关系问题》《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科技创新》等问题进行了专题分享。随后,现场代表们还就当前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讨论与对话。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人力资源服务业是促进劳动者就业和职业发展、服务用人单位管理开发人力资源的专门行业。希望各级人社部门加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大力培育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增强市场配置人力资源的能力,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人社服务,为“六稳六保”战略实施提供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支撑。

原标题:稳就业、保就业,四川人力资源服务业能干啥?来看这场论坛怎么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