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关注西洽会|韩国前总理李洛渊:重庆正在不断取得令人瞩目的发展
05-21 13:56: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第三届西洽会开幕式上,韩国前国务总理、执政党前党首李洛渊通过视频致辞。

360截图20210521140130277.jpg

两年前,李洛渊曾以总理的身份访问重庆,重庆人的热情好客让他至今记忆犹新。

“两年前访问重庆时,我感受到了重庆的活力,预感到重庆将会取得巨大的发展。” 李洛渊说,他的判断是正确的,重庆正在不断取得令人瞩目的发展,今天举行的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为重庆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

李洛渊表示,中韩两国在历史上曾有过困难时期,但两国互助合作走到了今天,尤其是大韩民国临时政府办公楼就在重庆,是中韩两国友好的象征,重庆对其管理付出了格外的努力,希望今后中韩两国一如既往互助合作,共同发展,共同开创亚洲的繁荣,奔赴美好的未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唐小堞 摄影 高科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