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战哥伦比亚球票今日开售 最便宜的C等票120元
11-02 11:40: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4日,国足将在重庆奥体中心对阵哥伦比亚国家队。据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透露,本场比赛的球票已从今日上午10点开始选座预售,大麦网网站、大麦App同步开启。据悉,球票共分为VIP以及A、B、C四个等次,其中最便宜的C等票为120元。

未命名_副本4.jpg

比赛票务海报

比赛票价具体为:

VIP票:880元(含中国国家队N98队服一件) 

A等票:380元

B等票:280元

C等票:120元

未命名_副本2.jpg

国足比赛照片

14日的比赛,是中国男足时隔9年后再次回到重庆奥体中心,国足上一次在重庆比赛,还要追溯到2008年的东亚四强赛,这也是继9月份冲击世界杯失利后,新国足的首次亮相。

未命名_副本1.jpg

哥伦比亚国家队球星

而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来自南美的哥伦比亚队高居第13位,球队刚刚顺利获得了俄罗斯世界杯参赛资格。哥伦比亚队内球星云集,单是拜仁巨星J罗就足以令中国球迷感到心动。

历史战绩上,中国男足曾于1995年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和哥伦比亚进行过一次热身赛,最终,中国男足凭借郝海东和黎兵的进球,以2:1战胜对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