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桥一隧”来了 蔡家区域交通大升级
11-01 10:08: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向北,蔡家成为新热土。10月25日,重庆市城乡建委分别与两个项目中标单位签订了《郭家沱大桥及南延伸段项目PPP框架协议》、《重庆市快速路二横线西段项目PPP框架协议》,两个项目合计投资超百亿,并敲定了修建时间。蔡家片区再次迎来交通利好。

交通全面升级  区域价值迅速提升

据悉,郭家沱长江大桥、礼嘉嘉陵江大桥、土主隧道“两桥一隧”,均计划下月开工,2021年底竣工,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拉近蔡家与中心城区距离,缓解周边路网拥堵。

图片1.png

(礼嘉嘉陵江大桥效果图)

相关人士介绍,礼嘉嘉陵江大桥紧邻蔡家,大桥建成后,蔡家到沙坪坝区将增添一种出行选择,蔡家的交通路网规划更加完善。

目前,蔡家已有两条轻轨线,为6号线和13号线(规划中)。周边多桥梁规划,可连接悦来、礼嘉等各大组团,加之G212、G75、G5001、中环快速干道等交通网络把蔡家与主城各区串联起来,形成立体交通网络。交通条件的迅速改善,将会快速提升蔡家区域板块价值,区域发展前景无限。

山地公园楼盘  抢区域利好先机

伴随着区域利好,蔡家板块房地产项目迎来新的市场机遇。地处蔡家板块核心的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加快推盘节奏,抢占区域利好先机。

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自亮相以来,凭借天赐的原生观音岩山地公园地段,蔡家新区的城市规划,以及全能社区配套,生态宜居环境,贴心的保亿物业,匠心打造时尚公园洋房生活,备受重庆市民认可。

该项目占地20万方,容积率为2.0,由18栋时尚洋房及6栋景观华宅围合而成,整体借用40米原山高差以台地布局,最大化满足景观视野。楼栋间最大楼间距逾百米,私密空间、景观空间均有保障。

图片2.png

保亿·公园ONE与429亩观音岩运动公园为邻,出门即达绿荫繁花,推窗即享绿意清雅。且私享1.7公里森林慢跑步道、270度无边际城市观景台、T台广场,运动场和健身场等配套,为每一位保亿·公园ONE的生活者赋予全新高品质健康生活。

在高容积率的城市里,保亿·公园ONE用新亚平宁风格重新演绎意大利台地园林,匠心打造8大主题景观,以走进自然的方式,拥抱自然,融入自然。

图片3.png

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一批次洋房首开即受到广大置业者的追捧,二批次建面约86-127㎡8层纯板式公园洋房,目前正在办理VIP预约。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