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好消息!当代力帆官宣巴西外援卡尔德克续约
05-23 16:09: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进入中超间歇期之后,处于低谷的重庆斯威队传来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5月23日下午,当代力帆俱乐部正式宣布巴西外援卡尔德克续约成功。俱乐部并没有透露卡尔德克续约的年限,但据巴西媒体报道,卡尔德克与俱乐部已续约两年。

微信图片_20180523160037.jpg

俱乐部庆祝卡尔德克续约的海报

自从2016年卡尔德克加盟重庆斯威以来,这位俱乐部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成为队中的“空霸”。尤其是他过人一等的头球能力,获得重庆球迷的一致好评。目前,卡尔德克一共在47场比赛中打入21球,并贡献5次助攻。本赛季卡尔德克出场10次,打进4球并收获1次助攻。值得注意的是,第7轮对阵河南建业比赛中,卡尔德克头球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新赛季开始后,球迷一直希望卡尔德克能够尽快续约。据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卡尔德克其实早在五月初已经确定会续约,此次官宣意味着此事终于尘埃落定。

微信图片_20180523160015.jpg

俱乐部公布的卡尔德克续约照片

谈到本次续约,俱乐部高层认为:“卡尔德克和他的家庭非常喜欢重庆这座城市,在这里生活的很温暖,他的女儿几个月大的时候就来到重庆,中文说的比卡尔德克要好,一直觉得重庆就是她的家,她是重庆人。 不久前才理解到自己是巴西人,家乡是在巴西。本次能够与卡尔德克续约,符合俱乐部战术需要以及发展规划,也是双方最真实的意愿,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卡尔德克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职业运动员,相信未来他能够与队友一道,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续约后,卡尔德克本人也非常开心,并且专程录制视频。在视频中他表示:“我很高兴能够继续在重庆效力,能够跟队友一同为这座城市战斗是我的荣幸。我哪里都不会去,很愿意留在这里,让我们一同战斗,重庆雄起!”

个人资料

中文名:卡尔德克

英文名:ALAN KARDEC DE SOUZA PEREIRA JUNIOR

国籍:巴西

出生日期:1989年1月12日

身高:185cm

体重:80kg

场上位置:前锋

职业经历:

2007年1月1日-2009年8月31日 巴西达伽马足球俱乐部

2009年9月1日-2009年12月31日 巴西国际足球俱乐部(租借)

2010年1月1日-2011年6月30日 葡萄牙本菲卡足球俱乐部

2011年7月1日-2012年6月30日 巴西桑托斯足球俱乐部(租借)

2012年7月1日-2013年6月30日 葡萄牙本菲卡足球俱乐部

2013年7月1日-2014年6月30日 巴西帕尔梅拉斯足球俱乐部(租借)

2014年7月1日-2016年7月14日 巴西圣保罗足球俱乐部

2016年7月15日起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