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看你的车票!急寻20日G5043次2号车厢乘客
01-26 17:53:00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消息,据江西省政府新闻办消息,一名从武汉到赣州市章贡区探亲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1月20日乘高铁到达赣州。该患者交通路线为1月20日13:40从南昌西站出发,当日15:55到达赣州西站,车次为G50432车14F。请乘坐该车次同车厢的人员立即联系当地疾控中心或到当地医院咨询就诊。

有以上共同车厢的乘客、乘务员请注意:

1.同乘人员返家后,暂不要外出,居家封闭隔离观察。

如有发热等症状,属章贡区人员请就近到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赣州市立医院、赣州市人民医院(南、北)院、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章贡、黄金院区)发热门诊就诊。非章贡区人员到当地指定医院就诊。

2.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赣州市章贡区疾控中心24小时疫情咨询电话:0797- 8398500,0797-8398508

原标题:紧急扩散!急寻20日G5043次2号车厢乘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