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顺风车:有车主高度疑似搭载过租客两人和失联女童
07-12 10:42:56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7月10日19时,有哈啰顺风车乘客发微博,称自己7月7日下午搭乘哈啰顺风车,跟车主聊天过程中发现,该车主就是7月7日上午接送“杭州失联女童及租客“的司机,得知这个信息哈啰顺风车非常重视,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联系上乘客,根据乘客提供的相关信息进行了查询。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711203716.jpg

7月11日晚,记者联系上了哈啰顺风车。对方表示,经查询,微博博主确于2019年7月7日,通过哈啰顺风车平台预约过一辆顺风车,订单开始时间时从16:09分到16:30分,地点是从宁波象山大徐镇西昭路到聚贤路。信息和微博内容吻合。

确认信息后,哈啰顺风车通过这个乘客提供的信息查询并联系到车主。哈啰方面表示,经与该车主沟通,确实发现其曾经在其它网约车平台接获订单并提供服务的乘客中,与失联女童案件中当事人高度吻合。

“据车主说,两个人带着女童是7日早上10点左右上车的,当天下午三四点下车。中午还请车主吃了饭。整个行程中,车主开车一共带他们去了3个地方,最后一个地方就是东钱湖。”据车主和哈啰顺风车客服描述,当时和他们交流,感觉是一家三口,看着挺正常,完全没想到会出后来的事情。

“车主跟我们说,等到将当事人送到东钱湖后,他就离开了。得知这些情况后,我们第一时间要求车主向公安报案,车主后续也反馈接受了警方问询,由于暂时还未得到司机同意,还不便透露更多信息。”

但是令人不解的是,此前发微博的博主在回复网友的疑问时却提到,那个车主是在象山接的他们。博主怀疑车主将当事人送到东钱湖后并没有离开,而是事后将人又送到了象山,然后在回程途中接上了博主。

究竟事实是怎么一回事,要等待相关部门的调查了。

原标题:哈啰顺风车:有车主高度疑似搭载过租客两人和失联女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