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杭州失联女童父亲:全家傻等着他们送女儿回来,我们不怪爷爷奶奶
07-14 17:51:24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从失联到最终被发现的7x24小时里,浙江女童章子欣被两名租客从家中带走,从千岛湖畔到福建漳州,再辗转宁波象山,奔波千里,最终未能回还。而她的父亲,在这人生最跌宕的7x24小时中,从侥幸、犹豫,到担心、害怕,再到寻而不得的焦灼——奇迹没有眷顾,他得到最痛心的消息。2019年7月13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章子欣遗体在宁波象山石浦海域被发现。

9岁女童章子欣给父亲打的最后一个电话,说的最后一句话是,爸爸,我回不来了。她本意是那一天她不能按时回家了,谁知,她竟然再也不能回家。

原标题:对话杭州失联女童父亲:女儿失联168小时的噩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