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渝来渝好 > 正文
参会记者“荐”重庆丨光明日报记者杨旗:重庆一直想去,现在更想去
09-11 16:40: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335167)-20190911220823_副本.jpg

▲光明日报记者杨旗。

杨旗是光明日报记者,在发布会前,他就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还没去过重庆,“最开始是因为有亲戚朋友在重庆,加上没去过,就一直想去。”

在发布会结束后,他说,“看了展示,听了市长的推介,现在更想去重庆。”

虽然还没有去过重庆,但在杨旗的印象中,“重庆最好的就是环境好,山好、水好、空气好、生态保护做得好。”

在发布会结束后,杨旗对重庆的印象更深了。

他说,“重庆依山而建,倚水而居,是山环水绕、江峡相拥的城市。以后去重庆的时候,一定要好好体会重庆的特色。而且唐市长也说了,再过一段时间重庆的两江四岸改造、城市夜景一定会让大家惊艳。因此以前是一直想去,现在是更想去重庆。”

此外,杨旗还说,重庆在教育人才、高新科技、园区建设等方面投入很多,“未来的希望大,发展前景光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陈翔 摄影 高科 钱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