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上汽红岩C2B智能定制化平台“蜘蛛智选”正式发布
01-01 12:21: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1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上汽红岩在卡车行业首创的C2B个性智能定制化平台——“蜘蛛智选”正式发布,卡车用户通过“所见即所得”的个性定制,即可买到符合自己要求的梦想卡车。

,据上汽红岩数字运行中心总监向文辉介绍:“蜘蛛智选”是基于互联网和云计算、在商用车领域首次实现卡车个性选配、为用户打造定制化产品和服务的平台,实现“创你所需,成你所想”的个性化服务理念。“蜘蛛智选”将让用户获得最大的自由度,让每一辆卡车都有独特的个性标签,甚至基于大数据挖掘,为用户推荐最为适合的配置和价位,帮助用户进行合理化选购卡车。

在“蜘蛛智选”平台中,上汽红岩通过C2B的模式为用户提供了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经济性、轻量化、智能化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定制外观,使用360度观车功能来观摩属于你的“全景卡车”,还可以在内饰、动力总成、底盘等方面进行选择,搭配出属于自己的梦想卡车。

向文辉举例称,以智能危化品运输行业用户为例,进行了危化品车辆的选配。这款智能危化品运输车除原有被动安全技术加持外,上汽红岩还为该产品配备了AEBS (自动紧急制动)、LDWS (车道偏离报警)、EBS (电子制动系统)、ESP (电子稳定系统)等十余项主动安全技术。同时,整套系统将集成到上汽红岩的互联网平台中,配合原有的语音助手、卡车导航、驾驶评价、养车服务、在线多媒体及手机互联系统等构成了新的定制化结果,使产品在具有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的同时,也保障了便捷性、舒适性以及个性化。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