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西部农交会农业国际合作需求旺盛 109家中外企业对接洽谈
01-12 15:07:14 来源:

第十八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简称“西部农交会”)农业国际合作对接洽谈会于今(12)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由来自俄罗斯、坦桑尼亚、孟加拉、老挝的农业官员和企业代表将与国内企业就农业贸易投资合作进行交流,对接洽谈合作项目。柬埔寨、菲律宾、荷兰、匈牙利等驻渝领馆官员将出席本届西部农交会相关活动,展会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在活动现场,孟加拉国ACI公司、坦桑尼亚索曼尼农产品出口有限公司、重庆汇达柠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云岭茶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09家中外企业进行了一对一自由对接洽谈。

签约仪式上,孟加拉ACI公司与重庆中一种业有限公司、中国茶海外展销中心神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重庆云岭茶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忠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索马里农产品出口有限公司(SAEL),以及老中经贸促进会、中国茶海外展销中心神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中国(重庆)农产品坦桑尼亚展销中心等签署了合作协议。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