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一批免征购置税新能源汽车目录发布,重庆车企4款车上榜
03-15 19:03:15 来源:上游新闻

记者15日从工信部获悉,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 科技部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2017年第172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17号)的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对企业提交的申请材料、无产量或进口量的车型进行了审查。现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三批)、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车型名单予以公告。

记者从《目录》中看到,本批次《目录》包括201款车型,其中乘用车83款(纯电动68款+插电式混合动力15款)。重庆力帆汽车的力帆迈威车型、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的金康汽车瑞驰EV车型、长安汽车的长行EV和尼欧Ⅱ车型上榜。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