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沙坪坝区公安分局熙街出入境办证厅搬新家了
03-15 15:06:47 来源:上游新闻

沙坪坝区公安分局熙街出入境办证厅即将搬迁至沙坪坝区西园北街8号(行政服务中心2楼),并更名为沙坪坝区公安分局西永出入境办证厅。搬迁相关事宜如下:

一、搬迁安排

沙坪坝区公安分局熙街出入境办证厅将于3月15日17时30分后停止对外接待。新的西永办证厅位于沙坪坝区西园北街8号(行政服务中心2楼),将于3月19日(周二)正式对外接待,请需要办证出入境证件的市民前往新址办理(工作时间早上9:00—12:00,下午13:00—17:00)。

二、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23-65624110,023-65418630(24小时值班电话)。

三、前往新办证厅乘车路线

公交:乘坐291路在西永天街公交站下车,前行600米左右可抵达。

地铁:地铁1号线在微电园地铁站下车。

四、温馨提示

在原沙坪坝熙街出入境办证厅申请了出入境证件,但尚未领取的,3月19日起请到新的西永出入境办证厅领取;申请人选择快递取证的不受办证厅地址变化影响。

上游新闻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