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富德生命在行动!——2019年3.15消费者权益日
03-15 11:39:57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9年3月14日上午,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举办2019年重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暨“放心消费”展示推介会,本次宣传活动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各保险公司一同参与。当天,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组建消费者权益解答团,由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办公室、核保核赔部相关人员组成。

活动现场,消费者们对自己想要了解的内容进行咨询,部分商家还提供了免费的服务,消费者们更是乐于体验。舞台上,商家带来的各类商品的真假辨识小妙招,也吸引消费者们驻足。在保险维权展位,消费者们纷纷领取了关于人身保险、财产保险及保险规划等知识的宣传手册;并在现场询问了关于“保险产品如何选择”、“保险产品与理财产品的区别”等消费者们比较疑惑的知识。

在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解答团的伙伴们一边热情的向消费者发放公司关于消费者维权的宣传资料,一边耐心的为老百姓做保险知识的专业解答;并向重庆广大市民宣传公司的发展状况及发展方向,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

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在2019年提出了“打造服务型分公司”的发展主题。在现有的服务基础上,分公司将不断创新服务手段,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服务体验。希望通过公司的服务,让客户在收获保险保障的同时,也能切身感受公司的用心服务。趁此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之际,向广大消费者普及保险知识,宣传维权手段,希望保险消费者能够理性消费,依法维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