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华美获评“3·15消费口碑榜”信赖品牌医院
03-15 11:19:13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对医疗质量与安全的坚守、对医药用品的正品保证与剂量保足的诚信以及对服务体系的高标准量化,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2019年3月15日,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获得了由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监督、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主办、重庆晨报及上游新闻承办的“3·15消费口碑榜”活动中,“2018年度3·15消费者信赖品牌医院”的认证。

b5b4c5392b3dd53628ec8fd9d796dc83.png

坚持把医疗质量与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守安全塑美

医疗质量与安全,对病人来说关乎生命,对医院来说同样也是最重要的“生命线”。而医生,则是这条生命线上的关键环节。重庆华美全院拥有卫生技术人员200余人、在重庆市卫健委注册的医师96名,其中,主任医师1位、副主任医师13位、主治医师25位、住院医师45位,在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连续任职10年以上的医师就有6位;在这些医师中,有1位医学博士后、4位医学博士、24位医学硕士、申请专利3项、重庆市渝中区科研项目立项1项, 8名学科带头人带动学术和专业提升,他们在医美专业学术领域兼任了亚太地区(国家)、重庆市等30多个学术团队的主委、副主委、委员。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医务院长向贵平告诉记者,医院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美容牙科,麻醉科、检验科等临床和医技科室,仅2018年,医院门诊量就有约8万人次、手术量1万余台次、治疗12万余人次。多年来,重庆华美累计打造了逾百万例整形美容手术,成功案例数位列国内医疗整形美容行业前茅。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荣获“2017年度健康医疗服务行业发展突出贡献奖”,并于2017年获得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渝中区分局颁发的“年度渝中区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优秀单位”。2018年7月17日,重庆市市卫计委、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联合重庆日报、华龙网启动了“你点名我监督”活动,市卫计委交叉检查小组对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进行了“依法执业、依法经营”检查,获得卫生主管部门高度评价。

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官方授权认证,坚持诚信塑美

在微创整形、无创整形大行其道的当下,就连社区内的美容院都在广泛开展微创、无创塑美的塑美服务。然而,不得不提醒消费者一句:擦亮你的眼睛,确定你用的产品是正品吗?

32e82ae26a73fbae6efe0ce1e008a812.png

保证正品、保足剂量,重庆华美从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以诚信塑造美丽。早在2015年10月,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就联合了爱贝芙、宝尼达、伊婉、海薇、瑞蓝、润百颜、保妥适、衡力等全球一线无创产品商家,成立了重庆地区首个无创正品联盟,倡导安全、自然、高效的塑美理念,开启微整形规范化时代。近年来,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更是成为了——荷兰汉福生物科技公司授牌的重庆唯一一家“爱贝芙授权注射中心(2018.05~2021.04)”;美国艾尔建授予的“2018年度保妥适信赖医院”、“2018年度艾尔建乔雅登透明质酸填充剂指定医疗机构”;兰州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授予的“衡力诚信合作伙伴”、“衡力临床注射中心”,等等。

除此之外,重庆华美所有购入的医疗设备仪器、手术器械、药品等,全部都是向获得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的厂商进行集中统一采购,要求在每个环节都做到全程可追踪可溯源。

8c2f4039023b23bf699d4f6bfcd67e49.png

用国际公认标准的服务体系量化服务质量,对差评零容忍

2018年7月20日,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SQS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重庆医疗整形美容行业中首家通过德国莱茵TüV-SQS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医院。

德国莱茵TüV-SQS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围绕安全、质量、产品、服务、流程、管理等方面,对重庆华美进行了严格的测试、检验及标准化规范——除了对医疗质量的严格把控外,重庆华美严格标准化,还“精确”到了医院接线员的电话礼仪、医生接诊时的手部卫生、洗手间的整洁及鲜花香氛、科室物品的摆放、医院资料的归档,甚至医院的背景音乐。

“我们引入了客观和专业的第三方调查机构,以‘神秘客’随时到院进行暗访的方式,以顾客到院体验的视角,对医院的服务用全程拍照、录音的方式,进行全方位的监督。”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品控部经理沈明杰告诉记者,医院接入德国莱茵TüV-SQS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后,对医院的硬件环境品质管理、尤其是服务质量管理有了很大的提升。对于顾客的投诉,重庆华美采取了“及时受理——相关责任部门及责任人分解——第二天必须回复”的机制。“现在,顾客可以有5种投诉渠道,对我们的服务进行反馈,这些投诉最后都会汇总到品控部门,并进行严格客观的监测、跟踪、形成报告,再分发到责任部门及责任人进行问责和整改。”沈明杰说,医院对顾客的投诉实行的是“零容忍”态度。

上游新闻记者 唐国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