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基斯坦宣布放宽签证政策并启动网上签证申请系统
03-15 15:43:2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3月15日报道,巴基斯坦政府14日宣布放宽签证政策,并启动一个网上签证申请系统,以简化赴巴签证申请,吸引更多外国人赴巴投资和旅游,促进巴经济发展。

巴总理伊姆兰·汗当天在伊斯兰堡举行的新系统启动仪式上说,新签证申请系统是巴签证政策的重大改变,将加快巴签证申请速度,让巴更加开放,并有助于吸引更多外国投资和游客。

巴内政国务部长阿夫里迪当天早些时候表示,新的网上签证系统在巴基斯坦内政部下属的国家数据库和注册局网站上开放,将首先面向中国、英国、土耳其、马来西亚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五个国家。

据了解,新签证政策下,巴外交签证期限将从一年一签改为三年一签,学生签证将从目前的一年一签延长为两年一签。

原标题:巴基斯坦宣布放宽签证政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