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银私人银行全新宣传片问世!
05-08 14:36:03 来源:工银私人银行


日月为期,禾谷升没,时代的大潮中,总有先行者的身影。

走过快速发展的黄金十年,工银私人银行保持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风格。矗立在第二个十年的开端,工银私人银行推出全新宣传片,回归本源、秉持初心,处处彰显满满诚意。

当我们用不同的眼光看世界,世界也会大有不同。工银私人银行与工商银行“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一脉相承,以真诚的态度,行遍山峦滩涂亦不忘出发时的蓝图。


片中,财富顾问不负客户信任,以“君子伙伴”之姿,在客户不同的人生、事业阶段给予支持,风雨兼程,始终如一。


即便大环境如季节更替般变化,工银私人银行也会以专业热忱的眼光和服务,和客户共同创造光明的未来。

工银私人银行始终服务先行、注重细节,力求精准捕捉客户需求、精致设计服务内容、精细完成服务过程。

“诚信相守,稳健相传”是工银私人银行始终坚守的精神内核。“默契”是十一年耕耘的回响,更因全能伙伴想客户所想,心系客户所托。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坚信,唯有每一步秉承初心,才能在下一步赢得未来。

君子偕伙伴同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