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度小满金融携手光大银行 将和银行理财子公司深度合作
06-13 08:48: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fcfaaf51f3deb48f6accba017765cd2d2ff578c3.png

日前,中国光大银行与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基于各自资源优势,在金融科技、个人金融、消费金融、支付与场景、公司金融、员工综合服务、综合金融等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据透露,度小满金融还将和光大银行理财子公司深度合作,优势互补,探索多个领域的合作空间。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语音机器人、风控反欺诈、智能投顾、智能营销、智能化网点转型等领域探索和深化合作。度小满金融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为光大科技金融布局提供全面支持;光大银行将提供其在系统内的技术平台、网点渠道、客户资源、金融业务等资源,推动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金融科技生态合作关系。

与光大银行的战略合作,也是继和农业银行、南京银行、天津银行等达成战略合作后,度小满金融又一次和股份制大行达成的战略合作。此前不久,度小满金融还与哈尔滨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并参股哈银消费金融公司。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