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开展党员 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07-08 11:52:09 来源: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190708135234.jpg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7.8保险公众宣传,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7月5日,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公司周边的新影村社区、虎头岩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08135229.jpg

在活动中,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党员志愿者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向前来咨询的社区群众耐心讲解保险知识、普及保险理念,并热心解答他们在投保、理赔等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同时向社区群众积极发放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社区居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加强反洗钱辨别能力,并号召广大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维护社会稳定,共创和谐家园。

微信图片_20190708135219.jpg

当天,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党员志愿者在现场累计接待社区群众6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余份。活动的开展让“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保险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保险惠及更多社区群众。

微信图片_20190708135226.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