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特斯拉辅助驾驶再出车祸:高速上撞到拖车,司机称手握方向盘
08-12 11:18:3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再曝事故。

当地时间8月11日,据路透社报道,一辆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于8月10日晚间在莫斯科高速公路上撞到一辆停放着的拖车后起火,驾驶该车辆的司机Alexei Tretyakov称在撞车前并没有看到被撞到的车辆。

在REN TV网站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Alexei Tretyakov表示,当时他正处于辅助驾驶模式,自己手中仍握着方向盘。

特斯拉公司在监管审查面前一直坚持,Model 3型车是安全的,而文件显示,美国最高汽车安全监管机构自去年以来至少发出5次传票,寻求有关该公司车辆事故的信息。

Alexei Tretyakov表示,当车辆左侧撞到他没有注意到的固定拖车上时,汽车正以时速100公里在行驶。

俄罗斯国家新闻频道Rossiya 24报道画面显示,涉事特斯拉在碰撞后被火焰吞没,现场燃起浓浓的黑烟。随后几秒内发生两个小爆炸,在火灾发生后车辆仅留下了金属框架。

俄罗斯国家新闻机构RIA官网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涉事车辆在莫斯科环形公路的左侧车道行驶,然后撞上了一辆停放在安全围栏旁的拖车。

该事故的发生时间在莫斯科时间21时左右。当事司机Alexei Tretyakov作为Arikapital投资公司的负责人,为一名金融市场专家,他表示,他在该事故中摔断了腿,两个孩子仅有瘀伤。

特斯拉公司未立即就在正常工作时间外发生的该事故作出评论。

原标题:特斯拉辅助驾驶再出车祸:高速上撞到拖车,司机称手握方向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