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外媒称苹果9月或发布三款新iPhone,还有期待吗?
08-23 09:45:14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援引彭博报道称,苹果公司可能在9月推出三款新iPhone,并发布新款iPad Pro以及屏幕对角线长度达逾16英寸的MacBook Pro。

资料图。中新经纬摄

该报道指出,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款较廉价的HomePod,或于明年推出。对此,苹果公司一名发言人不予置评。

该报道还称,新款iPhone将包括一种Pro机型,配置有第三个传感器的新相机系统。

日前,国内有媒体报道称,为解决日益严重的电子垃圾问题,苹果正尝试用旧iPhone零件制造新手机。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美国奥斯汀的一个工业园区里,开展这项“变废为宝”的最新技术。

原标题:外媒称苹果9月或发布三款新iPhone,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