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平安杯趣味问答赛决赛在渝成功举办
08-25 14:32:44 来源:平安人寿

2019年8月24日,由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举办的首届“平安杯趣味答题赛决赛”在重庆华宇温得姆至尊豪廷大酒店盛大举行。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斯炯女士,各参赛家庭、嘉宾媒体代表等千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本次答题赛,通过万人初赛、千人复赛层层筛选,激烈角逐,全市最终产生了40位优秀青少年选手,他们凭借着强大的知识储备、过人的反应能力,带着优秀的答题成绩,最终站上了决赛的舞台。

在决赛现场,不仅台上的选手进行着激烈的智慧碰撞,台下百人挑战团也在同步答题参与。通过三轮激烈的比拼,不管是过人的知识底蕴,还是台上及时应变能力,现场的小朋友都发挥出了超常水平,通过三轮激烈的比拼,最终产生了比赛前三甲,来自江北的周娜小朋友获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活动现场,平安人寿还邀请了重庆大学知名教授曾国平先生,为在场家长和孩子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讲座——“如何培养高情商的孩子”,赢得台下观众频频喝彩。

2.jpg

在上个月发布的2019年度《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上,中国平安凭借持续稳健的业绩增长,位列全球榜单第29位,全球金融企业排名第4位,再次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1位。30年的发展,让中国平安已从一个险企升级为保险、银行、投资、互联网金融、医疗等多领域交叉并行的综合性金融集团。

随着实力不断的提升,平安所肩负的社会责任、所承载的历史使命也在不断的增加。2018年,集团董事长兼CEO马明哲宣布中国平安正式启动总公益投入为100亿元的“三村建设工程”,面向“村官、村医、村教”的三个方向,实施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助力中国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实现和美丽乡村的建设。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也将跟随集团战略发展的脚步带着回馈社会、服务大众的使命,持续将致力于投身重庆本地民生发展事业。

3.jpg

据了解,今年6-8月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推出“千城万区 守护学子”大型青少年暑期公益活动,通过此活动为青少年免费提供了眼科检查,并利用互联网手段,推广了大型智力答题活动,带给孩子不一样的暑假,让广大学子在“健康中成长,在玩耍中学习”,得到了全部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表示后续将持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服务社会、回馈大众。

·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