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年度渝商参评人物风采——张艺蓬
09-27 11:00:51 来源:上游新闻

QQ20190924-1.jpg

张艺蓬,重庆歇马机械曲轴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QQ图片20190927121318.png

他毕业于新加坡管理大学,2013年任重庆歇马机械曲轴有限公司董事,曾任麦当劳中国被特许人及麦当劳中国食品安全及产品品质顾问委员会委员,并于2017年01月至今任重庆歇马机械曲轴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重庆歇马机械曲轴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前身为歇马机械厂,2002年由集体企业改制转为民营企业。它是专业生产摩托车和通用发动机曲轴的制造商,也是国内最早研发摩托车曲轴总成的企业之一,国内同行业综合排名第三名。

经过长期的发展,公司已在行业中形成了极强的品牌优势,并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屡屡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重庆市标准化先进企业”、重庆市“纳税诚信先进企业”等。

张艺蓬以“人有我优,人优我新,人新我精”为经营理念,与国内外一流企业合作,已成为多家国际知名企业的核心配套商,在国际市场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占有率。他先后获得“重庆市优秀企业家”、“重庆市创业优秀企业家”、“重庆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如今,张艺蓬正围绕“诚信、敬业、求实、创新”的企业理念,在员工中宣贯“准时、守纪、严格、正直、刚毅”的行为准则,贯彻落实“技术求专、质量求精、工作求细、持续创新”的质量方针,构建了一支“军队+学校+家庭”歇马曲轴团队。

自强不息,敢作敢为。作为一名新渝商,张艺蓬带领公司在小小的行业中能迸发巨大力量,推不但引领行业发展,也助推了重庆的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