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毅:评论新疆和香港问题必须以事实为依据
09-27 11:10:52 来源:外交部网站

外交部网站9月27日消息,当地时间2019年9月26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纽约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接受采访时,应询向路透社记者表示:如果要对中国新疆和香港事务发表评论,必须以事实为依据。中方不接受任何没有事实依据的指责。

王毅表示,中国新疆地区采取预防性反恐和去极端化措施3年来,没有再发生任何暴恐案件,对此包括维吾尔族在内的新疆各族人民都拍手称好。这一成就值得称赞。凭什么视而不见,乱发议论。

至于香港,现在的问题是一些暴力分子正在严重违反法治秩序,疯狂破坏公共设施,各方应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尽快依法止暴制乱,恢复法治,而不是发出错误信号,使得那些违法犯罪分子更加有恃无恐,肆无忌惮。这才是客观公正的作法。

原标题:王毅:评论新疆和香港问题必须以事实为依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